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城事

  又懷念起當初在桃園的生活,以及好幾起在桃園發生的故事;規律的生活及休閒,不預期發生的小事點綴,突然又令人嚮往起來。

  近幾月裡廣播廣告常聽到的豪宅位於三座公園之中,我在桃園所住的社區,外頭就圍繞著四個大公園;用過晚餐,稍微處理一下文書,而後出門蹓狗,或是自個兒到公園散步,或是釣一週要吃的蝦,相當閒適的生活。

  今夜帶位剛入住桃園不久的新朋友逛了逛桃園市區,夜市等地方,再度懷念起過去的生活模式,再度發現,我被台北市的節奏給矇混了;想改卻改不得,所有的客觀條件大相逕庭。

  至少,目前住家附近的公園並沒有讓我去散步的吸引力。而我在台北的每項休閒通常都得花費,不管是泡個溫泉或是喝點小酒。

  或許是我太容易適應造成的缺點,雖然有真正嚮往的生活,但是沒過到似乎也不是那麼的痛苦或是關係重大,偶爾懷念懷念算是聊表心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