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迷惘期

  固定的迷惘期,那麼這次的主題呢?

  我其實很能理解原本做行政的再掛跑業務,然後車上直接放著整疊一百張的回數票,還怕不夠用;偏偏薪水還是原本那樣,連公司補助油資及回數票都得當作恩典了。

  不計車價,讓一台轎車動起來,每動一公里大約得花費十來元的新台幣;好我扯遠了。

  我只是看不下去這種勞累法;或許哪天老闆跟他凹上一餐KFC,相同的故事再度上演(沒錯!我就是在說奮而辭職跑回老家開民宿或種菜之類的。)

  有時想想,我的行業已經沒有從前那種鐵飯碗鐵餐盤的優勢,只是差別在於入行相較起來折騰少許多,而第一筆的薪水狀似優沃;其實都一樣了,其實。

  我不喜歡講從根爛起這種話,不過也八九不離十了;所以責任要算誰頭上?大家都在想這個問題呢!開心!
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