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以後

  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過著新年快樂的日子,困難!而我們之間已經談過不知道多少次關於我們的以後;最近無意間給人看了手相,找不到的事業線,就跟多年以前那張紫微命盤透露的相仿。

 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,一直以來與一直以後;從前有段時間我是這樣覺得: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問題本身。而最近一年多來我改觀了,感受到生命層次的不同,生命的意義應該在於不斷地學習提升與無止境的創造,成就永恆的意識本身。

  回頭來說,事業什麼的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,那只是支持生活的必要;我知道妳還不太能理解這一塊,因此我還是會繼續履行我承諾過的關於我們的以後。

  說起來,我們都一樣難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