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Subaru之歌

說是Subaru之歌只是牽強昂宿六星團罷了

昴-すばる-/谷村新司



閉上眼睛,什麼都看不見
但是悲傷地睜開眼睛,
除了伸向荒野的路外,
其他什麼也沒有。
啊......
註定隕落的星星
至少悄悄地照亮我吧
我走了,帶著蒼白的臉色
我走了,再見了,昴宿星團

一呼吸,
胸中就會有寒風在狂嘯
然而 我的胸堂熾熱
不斷追尋著夢想
啊......
熱鬧的星星們
連名字都沒有
至少閃亮地終其身吧
我走了,依照心的指示
我走了,再見了,昴宿星團

啊......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有誰會走這一條路
啊......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有誰會走這一條路
我走了,帶著蒼白的臉色
我走了,再見了,昴宿星團
我走了,再見了,昴宿星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