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一個人的樣子 玩具屬於孩子氣


一個人的樣子

玩具屬於孩子氣   

  「對妳來說,我算什麼呢?」好啦,我知道你大概很想這麼問,不過要真講出這種話來就不是我所認識的小魚,余晁璇先生了。現在背著你跟你道歉,早道歉晚道歉是一樣的,你聽不聽得見也是一樣的;那可是你的說法唷:事情已經發生在那裡,道歉與否並不會影響到已經發生的事實,只不過心裡好過點。

  藍藍還好嗎?我的CBR 小黑你偷牽出去玩有記得保養吧?

  我想我是白問的,你一定會滿腹怨氣地做這些事,就我對你的了解。我知道我很任性,還是請你諒解;用你的說法就是:等年紀到了,很多事情我們也只好跟它妥協了。你也儘管放心,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任性,但我可以保證不會再有這種程度的任性了;八成你又要說了:再有的話你一定吃不消。

  收到了你的信,看來有個笨蛋真是多嘴,這樣會讓我想搬家走人呢;你有空再幫我整整他,不過,跟你猜得一樣,我這裡是個大晴天,氣溫不算高的晴天;我都穿得很少,想看嗎?我會考慮是不是要寄幾張照片給你。

  你說你那裡是個跟你心情一樣的雨天,笑話。

  那換我問你:「對你來說,我算什麼呢?」你是愛上了我,還是愛上了蝴蝶?你一樣有你的任性嘛,可惜,下次再見面,就不再是可以任性的年紀了。

  我希望回去的時候一切依舊,這只是個孩子氣的請求,哪有可能實現呢?就像每個孩子的請求大多會被大人給否決,或是忽視,至少我媽媽一向如此。

  祝你成就,另外,別回信給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