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



這首與我相當年份的歌,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首Air Supply名曲。

在你水管出現之前,我就以動物方式收集到當年的MV,還拍得挺有感覺的......特別是,女主角完全符合我對明眸皓齒的定義。而且對我來說還挺面善的,撇開髮色髮型不談的話。

特別要提,1:47至2:01這段是在MacGyver前幾季的家門口拍的呢。

特別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有不少,歌詞也好,旋律也好,MV女主角也是原因之一;不過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總是莫名的酷愛曲高和寡之流。

然後......這歌名怎麼翻好呢?當初實在看過太多莫名奇妙的翻法了(竊笑)

沒有留言: